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公告
/ 时间:2020-04-02 16:13:08

   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经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中国贸促会直属企业,其宗旨是促进中国企业和世界各国各地区工商企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外企业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贸易投资服务。

因工作需要,中经公司拟面向社会招聘2名工作人员(含京外生源留学回国人员1),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国际合作部项目主管(2名)

(一)岗位职责。

1. 国际合作项目调研、咨询与服务;

2. 涉外商务洽谈、项目谈判及沟通协调工作;

3. 撰写项目实施方案、大数据分析、风险分析报告以及项目管理。

(二)应聘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 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专业技能、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 具有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政治面貌、生源要求及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3. 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 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人员;

6. 在各级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中曾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

7. 毕业时不能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人员;

8. 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任职资格。

1. 工商管理类、金融学类、国际贸易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管理学、理学、工学、大数据工程及其应用专业研究生及以上相应学历学位;

2. 具备较强的英语写作及口语能力,应聘需大学英语六级60分(100分制)或425分(710分制)及以上,或雅思6.5分及以上、新托福95分及以上。

3. 熟练掌握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4. 工作责任心强,适应接受能力强、文字功底好;

5. 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能接受加班、出差等工作安排;

6. 留学回国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具备岗位要求的各项条件,尚未办理就业(派遣)手续或出国(境)前已与原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3月以后出生)。符合出国(境)留学1年以上(参照护照出入境时间)、学成回国2年以内(20183月以后回国)、获得国(境)外硕士及以上学位、取得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条件。非北京市常住户口留学回国人员在京就业落户,受用人单位备案、接收计划申报、个人资格审核等因素影响,此类人员报考时应充分知晓并理解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手续可能存在的不确定性。

二、报名时间

202042日—4月17日,过期不再受理。

三、应聘材料

请如实完整填写《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不接收其他版式简历。

请将填写完整的《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发送邮件至lvnan@ccpit.org,邮件名称请按照“社会人员留学回国人员+岗位+姓名”格式编写(例:留学回国人员+国际合作部+张三)。

报名者请如实提交个人简历(将个人电子照片粘贴在简历内)、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等有关材料扫描件,留学回国人员还需要提供留学回国证明等相关材料。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将影响审查结果。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违反招聘规定,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或有舞弊行为的,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四、考试及其他事项

报名者需参加考试。我单位将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的人员。最终,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选,并履行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考试形式方式和时间地点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楠

电话:85271233

邮箱:lvnan@ccpit.org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14号建达大厦8

 

附件: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