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泰国金池工业园即将全面投入运营
/ 时间:2020-01-21 15:00:38

泰国金池工业园区位于泰国巴真府,属于泰国东海经济特区规划中的一部分,总占地面积约4150亩。自2015 年起,园区获得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税收和非税收双方面专项特殊优惠政策扶持,历经五年建设完善,将于2020年7月园区建设完工,全面投入运营。

金池工业园严格按照泰国国际产业战略规划并结合园区自身特点及周边环境制定了符合自身发展的产业规划,主要发展以下产业:电动汽车零部件及整车产业、生物科技、纳米技术、高级材料、数字技术、智能制造、现代物流、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新能源、航空航天器材、电子及电器产业、农业产品及生物塑料产业、矿物、陶瓷和金属产业、工业服务业及公用事业等。

金池工业园除具有良好的税收优惠、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外,还有具有竞争力的政策、土地、人工成本等多方面优势,园区周围还有多个已开发的工业园区及数量众多的独立工厂,产业涉及家电、电子、汽车等,有着良好的配套设施和完善的产业链,可为园区入驻企业发展提供便利的工业环境。

诚邀有意向的企业赴金池工业园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联系人:黄大卫

电话:010-85271195

邮箱:huangdawei@ccpi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