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领悟初心使命
/ 时间:2019-08-13 14:27:43

                                                                                                                                                             834998362452695248.jpg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730午,中经公司党委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参观李大钊烈士陵园革命传统教育党日活动,向这位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驱、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李大钊革命先烈致敬,表达哀思之情。中经公司四达人才及精美厂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部分流动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松柏青翠的李大钊烈士陵园坐落在北京香山万安公墓内,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烈士及其夫人赵纫兰长眠于此。李大钊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李大钊塑像敬献花篮并行鞠躬礼,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高尚情操。面对党旗和李大钊同志塑像,在公司纪委书记付晓辉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明志,继往开来。随后大家参观了李大钊烈士生平事迹纪念馆,大量的文物资料向我们展示了李大钊同志的战斗青春和不朽业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革命事业的发展,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与英魂浩气。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难忘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中经公司党支部季书波同志结合实际谈到,学习李大钊精神,就要将这种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只要坚定信念、努力奋斗,我们也必将取得业务发展的胜利。四达人才党支部李玥同志认为,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决心和更奋进的拼搏投身到工作当中。精美厂党支部周建鹏同志表示,要努力把李大钊精神深深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中,在推动公司转型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公司党委号召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工作岗位做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贸易投资促进领域人才服务业务的高质量发展,为开创贸促事业新局面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