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传达贸促会新任职司局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7-30 11:21:44

7月12日,党委书记熊训林主持中经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贸促会新任职司局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主持公司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两篇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中经公司作为贸促会直属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质量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职责记在心上,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积极努力作为,推动中经公司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二、传达贸促会新任职司局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仰哲同志和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高燕同志在贸促会新任职司局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公司党委要求,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会党组的工作要求,及时对标对表,做到解难题做表率,全面提高新时代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三、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主题教育周计划安排,本周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意义,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精美厂支部书记谢福林同志、四达人才支部书记韩硕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根据贸促会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讲述会史会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党委副书记付晓辉同志以《贸促会先行者的足迹》为题,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讲述贸促会先辈们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作风。

公司党委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应认真向老一代贸促会先行者学习,学习他们勇于开拓的奋斗精神,发扬他们艰苦创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各种困难,自觉肩负起中经公司业务转型升级的重任,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