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时间:2019-06-25 16:24: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会党组的通知要求,6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熊训林主持召开中经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会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布置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组长张国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会党组书记、会长高燕同志在贸促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公司党委结合公司实际,研究制定了《中经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熊训林同志结合中经公司的实施方案,从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总结评估等六方面对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公司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组长张国富同志讲话中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指导组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会党组的要求,督促指导会各直属单位,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单位要及时总结推广好的典型经验,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向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