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就合作举办小型机械设备展览会举行工作会谈
/ 时间:2018-12-04 17:49:24

                                                                                                                                          1.jpg

1127日上午,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副主席一行拜访了中经公司,双方就在乌兹别克斯坦合作举办小型机械设备展览会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副主席乌拉科夫、乌兹别克斯坦小微信贷银行董事长奥马尔达诺夫、乌兹别克斯坦驻华使馆商贸参事努尔马托夫、中经公司党委书记熊训林、国际合作部副总经理季书波等出席会议。

熊训林首先对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熊训林表示,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乌兹别克斯坦全面改革开放发展战略深入对接的大背景下,两国的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中经公司十分重视与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的此次合作,期待小型生产设备展能够尽快落地。

乌拉科夫副主席感谢中经公司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全面改革开放的新规划,重点介绍了“每个家庭都是企业”的国家计划,政府提供共计5亿美元的资金以鼓励和支持家庭手工业者购买生产设备,开展家庭创业。在这一背景下,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期待尽快与中经公司在乌合作举办小型设备展览会,以满足乌方手工业者对小型设备的需求,乌政府将对此给予大力支持,将安排国有企业负责展会在乌的一切筹备和对接工作。

双方深入讨论了举办小型设备展的合作模式、市场需求、扶持政策、时间地点等细节及下一步双方各自的工作安排,以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展会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