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联手央企与爱沙尼亚会谈基础设施项目
/ 时间:2018-04-09 14:50:21

                     图片2.jpg

2018年3月19日,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中咨集团)、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港湾)在爱沙尼亚大使馆,就爱沙尼亚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中经公司党委书记熊训林,中咨集团董事长上官甦、副总经理张德芬、中国港湾副总经理吴迪、爱沙尼亚驻华大使Marten Kokk,爱沙尼亚投资促进局投资经理Sulev Alajoe, 爱沙尼亚驻华大使馆贸易投资主管Anneli Vilu参加了会谈。

中方三家企业全面了解了项目的人文和地理情况及建设背景,深入讨论了项目建设方案,特别是项目合作模式、投资比例、回报模式、工程建设等方面。经过慎重推敲,三家企业达成共识。

此次中方三家企业聚焦爱沙尼亚基础设施项目,不仅对爱沙尼亚经济民生利好,更与中方企业“走出去”的意愿不谋而合。熊训林表示,我们有实力、有意愿,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中国——中东欧“16+1合作”机制的大背景下,共谋未来,为中国与中东欧合作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