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发起并成立“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ICI)”
/ 时间:2017-11-28 16:43:12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的倡议,落实《北京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总体方案》以及北京市科委制定的《”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北京行动计划》,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ICI)高端对话暨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ICI)成立仪式于2017112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ICI)是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启迪控股、科威国际、太库科技等20家中国机构;立陶宛北城科技园、爱沙尼亚塔林科技园、格鲁吉亚创新署、捷克布拉格创业中心等20家国外机构,共同发起成立。ICI旨在集聚和共享北京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创新创业资源, 探索国际联合孵化、跨境加速互利共赢新模式,推动北京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海外布局,促进北京企业和技术“走出去”,引进国际优秀项目和创新企业,促成”一带一路”国家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落地北京,建设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一带一路”北京创新园。

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担任ICI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