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与南沙自贸区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外贸企业融资与外贸综合服务座谈会
/ 时间:2017-10-25 18:25:49

9月19日,应中国贸促会(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南沙服务中心邀请,中经公司与南沙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外贸企业融资与外贸综合服务座谈会,中经公司与近70家广东省外贸企业就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开展通关报检等外贸综合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

中国贸促会(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南沙服务中心主任张丽萍在座谈会致辞,感谢中经公司带来了外贸企业急需的融资与综合服务方案。

中经公司苏丹详细介绍了开展外贸综合服务、帮助外贸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的背景思路、总体安排和工作流程,并对政府风险补偿金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介绍了服务方案在烟台、河南进行试点的实施情况。

中经公司正在分批向全国推广该项业务,还计划将此项业务与我会目前在自贸区设立服务中心的业务结合起来,重点向自贸区企业推广,有力支持自贸区外贸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