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业务 > 贸易业务 > 行业动态
中经业务

行业动态

中经公司在安阳宣讲外贸企业融资与外贸综合服务方案
/ 时间:2017-09-22 11:14:13

9月21日,由河南省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安阳市商务局、安阳市贸促会、豫满全球商学院共同承办的“河南省贸促会外贸综合业务培训”在安阳举行。

应河南商会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邀请,中经公司向与会的50家安阳外贸企业和电商企业就解决外贸企业融资难题、开展通关报检等外贸综合服务工作进行了宣讲。

中经公司苏丹以《外贸企业缺资金不敢接单从此可以改变》为题,介绍了开展外贸综合服务、帮助外贸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的背景思路、总体安排,并对进出口贸易服务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阐述了服务方案为企业带来的优势,以及该方案在烟台、河南进行试点实施的情况。

目前,中经公司正在分批向全国推广该项业务,河南国际商会根据中经公司下发的《关于共同开展政银贸合作,支持外贸企业发展通知》要求,安排此项业务由河南国际商会负责统一协调,项目办公室设在河南国际商会秘书处。欢迎当地外贸企业与河南国际商会秘书处联络。

 

                               (中经公司 郝韵)